晚餐當然要來去台灣特有文化-夜市囉,今天來去很久沒去的六合夜市,第一站先試試海鮮粥 

   料多味美啊,飯量不多,但海鮮料很多,有蝦、蚵仔、軟絲、蟹管肉等等,湯很鮮美,老闆很懂大家到夜市不想一攤吃到飽,這個飯量抓的剛剛好,👍

繼續第二攤來去吃土魠魚羹, 

   

   湯頭是南部口味偏甜,炸魚味道很好吃啊,所以忍不住又叫了一份炸土魠魚。

來到夜市當然繼續吃囉,繼續來到蚵仔煎跟米糕 

     這蚵仔煎完全是我的菜啊,好像我小時候的記憶味道,我超愛的。

最後是我選擇六合夜市的主要重點了 

     登登登登,烤肉之家啊,看看那一串串誘人的體態,香噴噴的味道在大火上翻滾,OH my god~這次值得了。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鄭老牌木瓜牛奶,來到高雄一定要來一杯 

   不過老實說和我記得的味道不太一樣了😒。

最後非常滿足的進入我的夢鄉了,真是開心😃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小吃 六合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羚羊妞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